參選程序及表格

參 選 程 序 及 表 格

任何人士均可提名一間上市公司參與角逐有關獎項。上市公司亦可自行提名。

提名者可採用指定的提名表格向獎項組織委員會(獎項組委會)秘書處作出提名。獎項組委會於接獲提名後,將邀請被提名公司填寫及提交正式的參選表格,連同一份填妥的問卷及補充資料一併提交。上市公司亦可自行填寫及交回提名及參選表格,連同填妥的問卷包括補充資料一併提交直接申請。若公司在參選表格上簽署,即表明其同意接受本獎項計劃的條款及條件約束。提名及參選表格問卷可於此下載。

填交之參選表格連同問卷包括補充資料可以中文或英文提交。問卷內容圍繞上市公司不同層面的公司管治或ESG政策、實務及行為有關的資料,並以本網址「評審與遴選」部份所列的獎項評審標準為基礎。所提供資料有助專家審議小組和評獎委員會確定申請公司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如有需要,大會可要求參選公司提供其他資料。

提交參選申請時,應隨附相關上市公司最近期之年度報告及/或ESG報告以及該上市公司認為適合的其他補充資料。主辦機構不會退回申請者提交的文件或補充資料。

填妥的提名/參選表格及問卷(包括最近期年度報告及/或ESG報告及任何其他補充資料)須以電郵方式發送至:

香港公司管治與環境、社會及管治卓越獎
獎項組織委員會秘書處

電郵: ccgfp@hkbu.edu.hk
電郵主題:「2023 年卓越獎參選資料」

查詢: (852) 3411 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