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資格

參 選 資 格

獎項歡迎所有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參與。獲獎公司假若並非香港上市公司商會會員,敬請加入商會成為會員,以進一步支持推動公司管治及ESG的工作。

連續兩次於同一類別獲得獎項的公司不可再在其後兩屆於同一類別參與獎項遴選。

 參選的好處

● 透過參選,公司可檢視自身的公司管治及ESG政策和措施。

● 重新注視公司管治和ESG的策略性業務目標。

● 發掘長處,認清短處和可以改良的地方。

● 分享成功經驗,接受市場嘉許。

獲獎公司有機會參與由商會安排的媒體報導, 增加曝光率,強化公司形象。

*參選請點擊參選程序及表格

披 露

參選表格中提供的資料、申請者、提名者、被提名公司的姓名/名稱、在審核申請過程中產生的評論及得分資料均被視為專有資料,並嚴格保密。獎項組委會可酌情決定向直接參與評審及管理程序的人士提供這些資料。

主辦機構無需就任何資料的洩露或就由於違反保密責任而引致或申請者/被提名者或任何第三方以其他方式引致的任何損害承擔責任。

獎項組委會將於其認為適當時公佈獲獎者的名稱及提交的某些資料。若需披露額外資料,會先與參選公司協商,但是參選公司不得因此類披露而向主辦單位提出申索。

獎項的主辦機構保留修改本獎項計劃的權利。